close
剛才上實習課的時候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回來的情況

本來昨天回家是打算今早回來的

但是在媽媽的催促下,我還是提早出門了

出門前,媽媽叮嚀騎車要小心點,東西有沒有帶?

我說:「有~~有~~都帶了。」

帶著很輕鬆的心情,路途上車速並不很快



但是…在嘉藥往湖內的大馬路上,

突然有台車,以極快的速度從我身後超越了我。。。

《ˋ.ˊ~~~~~~》怎麼可以輸呢?

本著獅子座不服輸的個性,我加緊油門

咻~~~

追著大約三十秒後,我發現完全追不上

『太快了~~追不上~~~』終於我放棄了。。。。

這是我第一次輸這台車




後來,在岡山的路上,我發現了它

『奇怪~怎麼會在這邊遇到呢?』

『太好了~前面又是大馬路,再拼一次』

。。。。。。。。。。。。。。

。。。。。。。。。。。。。。

。。。。。。。。。。。。。。

。。。。。。。。。。。。。。

。。。。。。。。。。。。。。

。。。。。。。。。。。。。。

。。。。。。。。。。。。。。

。。。。。。。。。。。。。。

。。。。。。。。。。。。。。

。。。。。。。。。。。。。。

沒想到。。。。。。。。。。。

。。。。。。。。。。。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