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號 就是昨天 掃墓節

也沒掃到什麼墓,睡覺的成分居多~~

不過隔了兩個禮拜,這次又回家了

回到家,家的溫暖,

"阿~~感覺真好!!這是我家大門,我家客廳,我的房間,我的床~~"

哈哈哈~~~回到台南了~~~這是我的地盤~~~~

哇~~大灣@@"







趁著掃墓節一天的時間,終於"我是挑戰高手"看完了

曾經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

失敗一次、兩次、三次、四次…,都無所謂

是否願意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還是從此就這樣結束了?

能夠從挫折、失敗中爬起來的人,才是會成功的

這種精神是令人敬佩的

活得有自信,大膽的表現出自己

不成為別人嘴裡說的那種人,不被旁人的意見所左右

但不代表不採納他人的意見,要經過吸收別人好的意見,成為自己受用的

感恩感恩~~誕生的這十八年來,無時無刻都受到別人的幫助

父母、朋友、陌生人、大自然…

真的要很感謝~




今天要推薦的歌曲是 李崗霖《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