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都過了近兩個星期,
心情總算是慢慢平復下來,
畢竟這對於我來說是個天大的挑戰,
這兩週不停著整理著過去不願處理的事情,
那些拖延的、還沒想清楚的…

【好想要穿的帥一點】〈算了!反正就長這樣,怎麼弄都差不多〉
我要怎麼穿衣服才好看?我喜歡怎麼樣的風格呢?
【好想要生活好一點】〈省吃儉用,過得下去就好〉
 怎麼樣才是我要的生活?怎麼樣才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如果不用上班有多好】〈不上班生活費哪裡來阿,還有貸款要繳〉

金錢要怎麼運用才能讓我不用上班?我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有時候就是這樣,當你編了一個理由,
說服你自己之後,腦袋就停止運轉,
當然事情也跟著擱著了。
 



你我都在成為你以為的那個人,
於是當你越敢想像、越敢去成為
你就會變成你想像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