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25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揹著準備已久的行李,出發前清單
一而再的確認, 我還是很猶豫,很害怕  

我在內心跟我自己加油,
我股起了勇氣,提起行李出門,
就像以往到高雄一樣,
我很慶幸我並非一個人,
我身邊有朋友帶領著我出發以及
陪同我到一直很想撘乘的高鐵
(路上發生的小插曲,真是太好笑了)

月台的鈴聲已響起,我才惶惶張張的
跑到我該搭乘的高鐵班次,
一上去,就問了個超新手的問題:
"請問這個位置在哪裡?票怎麼看?"
再來等我坐下(將近五分多鐘後), 
居然已經到官田一帶了..@@
這速度之快令我無法想像,
果然還是井底之蛙呢...囧
後來在桃園感謝有大包帶我四處晃,
雖然當兵有在桃園收訓過,
但我對桃園還是相當不熟, 


接著在桃園機場check in 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從出發開始都沒吃什麼東西,
肚子簡直餓扁了,於是我到地下餐廳覓食
價錢真是有夠驚人了,此時為了不
跟肚子過不去我也只能認栽,
過一會突然想起應該跟夥伴們會合,
我才正式見到我的自助旅行團的團員們...
此時,心中才比較沒有驚驚~
飛機起飛的那一霎那,像是個重要的儀式
也代表我的夢也起飛了,"新加坡,我來了!!"

而在四個小時之後終於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晚上的新加坡從上空鳥瞰,到處是美麗的小星星
這夜入境已是凌晨一點多,拖著疲累的身軀
隔天我們....睡過頭了!!
緊接著是將近三天的密集課程,

好不容易再最後一天下課,
在這最後的時刻,安排了一些旅程
這邊要感謝吉米大師去認識新加坡

雖然時間很緊湊,我們卻也到過著名的
牛車水 中國城 烏節路 金沙娛樂城及樟宜機場(?!
新加坡,我會再去了!!真的很值得

---------------------------------------------------------------------------------------------
Dear T 哈福 艾克:

三天的密集訓練說長不長,
對我來說,這個考驗從決定報名那刻
就開始了!因為我還沒有大過於我的問題, 

於是,打從一開始就是個big challenge,
雖然有時小聲音會出來
"幹嗎浪費時間,浪費錢咧!!"
如你所說的:"感謝它們的提醒!!"

這次雖然是提早準備了,但仍感覺很倉促,
第一次出國就可以有這麼多體驗,
仔細想想也蠻有趣的,
感謝你帶來的觀念及幽默,
是個很值得的課程啦!!

                                    T 峻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