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屋~~剛剛觀察了一下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呢

剛看完"大逃殺"、"大逃殺2鎮魂曲"

整個心情真是複雜,影片中的學生 因"BR法"而被迫自相殘殺

真是什麼怪電影阿,這是我ㄧ開始的想法

不過我還是把他看完了,誰叫最近宿舍的同學都在看 害我也跟著看了

回歸現實,今天是社團嘉年華的日子,好多人都去參加了,也翹課了

一向愛玩的我,本來很想去的,不過最後還是沒去,真是不曉得好不好玩呢?

有人說:『做自己應該做的,而不是做喜歡做的。』我謹記在心,

犧牲、學習 是為了讓自己成長更快,我也想要幫助大家^^

以前我總以為無知 是天地下最happy的

無知是天真、卻也是不懂世事

今天物理課上,老師又開始大放送了,我也舉手要了一本很厚很厚的書

不過 我的目的不是要讀 而是可以拿來壓泡麵= =++

跟庭綱的"猜拳比賽"我贏了,於是我獲得"原文書" 一本

說到這個猜拳 我就厲害了,某人有教我秘訣= =+++++

天空灰灰下著小雨,不是小予啦

下著小雨…我開始猜想著 那些去"社嘉"的人 他們現在的處境

是變成落湯雞呢? 還是拿著雨傘穿著雨衣的種種情況

這幾天去新辦一支手機"motorola C168"一元機耶 真是太便宜了!!!

雖然功能不多,不過可以打打電話、傳傳簡訊就好了,我很低調的^^

時間很快的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又一年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