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 不想被人誤會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 不遲到早退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 

總是有人要吃虧

也許我就是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 

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

你需要安慰 我陪你掉眼淚 

愛你我怎麼這樣迂迴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我周圍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背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