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七月的第二個七月

我還是我,沒有人陪

街上有沒有很多情侶雙雙對對,我不知道

是否有許多黃金單身漢存在,我不知道

還有暗戀心頭說不出口,我不知道

此時此刻,或許正有人在哀嚎、在狂吼,

唯一知道的是

我仍是我

沒有人陪

但這樣的自己 不是遜,更不是可憐

自由自在 隨心所欲

當愛情來敲門 任誰也擋不了

丘比特的箭 射出

想躲也躲不掉 想逃也逃不了

喜歡這樣 一個人的自己

至少是自由

而且我很笨拙 不會討女生歡心

一個人 反而好

潤七月的第二個情人節

我仍一個人 沒有人陪 自由我喜歡

你呢? 有人陪在你身邊嘛?

還是要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依照慣例 這一定要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