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完班(很像是剛剛的事,但實際上已經過好幾個鐘頭了),

同事說要去神采飛揚唱歌

本著 愛唱歌的個性,這樣的邀約 想當然而 我答應了

從半夜12點到凌晨6點,足令我爆肝爆到死的時間

但是整個唱下來,卻完全沒有累的跡象

等等在去床上窩一下好了 (擔心會不會撐不住!! 應該不會吧@@?)

這倒讓我想起了 期中考第一天的晚上,我爆肝了 卻不會累

這還真是一個怪現象。

平常差幾十分鐘 還沒睡覺,就已經睏到要命、恨不得賴再床上

怎麼敖越久越如此呢???????

回高應大的路上,我順便買了早餐回來,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不買 就會直接吃中餐了

因為我是個很懶很懶的人,連走路都嫌麻煩

黑夜白晝被劃成兩部份,其實都差一天

現在的時間觀念有點差,可能是吃了早餐的緣故吧!!

肚子有東西在消化了,開始腦充血,然後就愛睏,睡著!!!!

先到這邊吧,待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