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族,當遇到問題或碰到危險的時候,就立刻宣布自己死刑的人
而我,就是這種人,
最近總被莫名的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其實我知道那是什麼,
終於,最不想接到的手機號碼出現了,
熟悉的手機鈴聲,卻有著不同的心情,我知道我在逃避。

哈!!寒假了,終於放寒假了
早在期末考的前幾天就HIGH的不得了,因為要放假囉,
期末考的最後一科"電子儀表",全班考得是信心滿滿而且超HIGH的
監考的學長,死後一定會上天堂(....應該吧),打從他近來的那一秒開始,就一臉好人(你遲到就不跟你算了)
考卷發下來了,小抄滿天飛、課本也已經在腿上就位了,最扯的是 還有人大喊"179頁~~~~~~"
最後,監考學長終於按耐不住自己的良心,大聲說道:"你們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鐧"
就在這個時間點的這個時間內(台語發音),觸發了魔法卡"詛咒無效",大家仍然繼續自己的手邊工作。

該死~~天空怎麼亮了,喔,原來早上了
鬧鐘很乖地在我指定的時間開始響了,吵死了!! 我不想起來
順手拿了鬧鐘,馬上把它關掉 並且將手機鈴聲 調至無鈴響無震動
拒絕所有不想看到的手機號碼,也不想理不想理不想理。

期末考後,大家都紛紛的回家了,剩下空盪的老舊宿舍,
這天真的都玩瘋了,看了幾部電影後,再注意到時間已經是凌晨3:45
對了對了,在此要感謝子峰當天晚上提供床墊及枕頭,太舒服了讓我睡到都不想起來
隔天,不出所料,睡到超晚的,
拒絕了肥肥學長的邀約,因為我打算要跟JR去唱歌= =+++
原來是跟小彥約好了(.....不是政諺)
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我們一直拿著麥克風,飆高音
短短的八個鐘頭,曲目由流行歌到台語歌,從新歌到舊歌,
哈~~超得超累的

ㄚ~~早知道剛剛就不要去接電話
該說是自己笨還是要怪什麼呢?
慧樓標準時間8:30p.m.
隱約中好像聽到電話鈴聲在響,按耐住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的傷心接了電話
哇咧!!怎麼會是你們!!
該死早知道就不要接電話,裝做沒人在家就好呃
哪來那麼多的剛好,你會剛好晃到我家,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算了~~
有道理,你說的都很有道理,我也知道是我的心理問題,
始終無法接受的我,最後接受了boss的看法
對~~我錯了,星期四我就去上班

雖然累歸累,但是我的心還是非常的想家
恨不得馬上躺在自己的床,大睡一場
於是,第一時間內,我決定要飆回家,目的地:台南
哈~~寒假寒假~~開始放寒假囉~~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