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六點五十分
認真的學弟妹們,在等公車,
裡面,沒有正妹
還那麼青澀的年紀,不該被流行所撲
單單純純的感覺狠不錯
不過都改成綜高了,怎麼女生還那麼少阿
真是可憐了我的學弟們,乖乖喔!!學校政策不好

早晨七點十分
一堆歐吉桑、歐巴桑,在路上塞車
大灣路被車潮阻塞,沒有任何洞可以鑽,只好乖乖的
到新化,足足花了我十分鐘
在順便看看郵局阿、元鄉阿、新化老街阿有沒有什麼變
到新市,也花了我十分鐘
到大營,就自由發揮囉
天阿!!真的是好遠的路

大頭阿!!大頭!!
我搬去你家住好了
這樣可能只要騎五分鐘就到了,說不定更快

下午四點四十五,
大灣路上,看到零星的學生,有個灣中的還載正妹
讀書不讀書,把妹!!讓我來載ˋˊ,你~~~~~滾!!
習慣騎到大雅買排骨飯,習慣回到家裡吃飽倒頭大睡,
習慣聽著電台的留言,習慣無聊玩著手機的電動
習慣亂逛網頁,習慣聽著千千
隨手拿紙筆,塗鴉!!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過,暑假就是要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