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阿日一大早 

當我還在我的美妙夢中,做個天堂逍遙的夢時,

 突然,感覺到一陣搖動,是地震嘛? 

瞬間,我從夢中跌回現實, 厚~~原來是我哥在搖我的腳,

『起床了!!快點起床了!!』我哥大聲嚷著。 

「厚!!幹嘛啦?!我還在睡覺,不要吵我!」我迷迷糊糊的說著 

『快點起來啦!你忘記今天要去哪裡了喔?』哥 

聽到這個突然驚醒!! 對喔!今天要去找舅公 

哈~~至於怎麼會這麼快的驚醒,看下去就知道囉 

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完後,老爸回來囉!! 

一大早就帶著很開心的心情,前往屏東 萬巒 

在車上,昏睡ing,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哈~~ 座在舅公家,看著好久沒看過的電視(我家的電視爆掉了),心情還真是感動 

吃著零嘴,聽著大人們的寒暄(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再說什麼,完全無法加入話題) 

挖!是重播的大悶鍋耶!!!!!! 

我的肚子快笑翻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放飯時間到了,哈~~~ 

(謎底揭曉囉!!) 



終於開飯了,我要吃豬腳吃豬腳,這是我的最愛耶!!!(當地名產 "萬巒豬腳") 

哈~~吃的我肚子好飽喔,好久沒有這樣的滿足感>////<" 

開心開心!! 

回家的路上,又是一陣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