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過得像暑假的寒假,

回憶起這個寒假,跟以往的特別不一樣

去過好多地方玩唷

阿里山看日出、關子嶺泡溫泉、佛光山拜拜、花博會採番茄…

最令我留戀的就是阿里山的日出了

要看日出的那天 要特別的早起(5:30)

這對平常都晚起的我 根本就是個艱難的任務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鬧鐘響起了,被我關掉了,

鬧鐘又響起了,又被我關掉了,就這樣反反覆覆了20分鐘

我終於醒了~~~

山上的天氣 真的是特別地冷,居然只有1度

但是我只有帶短袖的衣服捏,硬是把能穿的都穿上來了

手套、口罩、帽子…

天未亮的黑夜掛著滿天的星星,好美好美的景象

這不是只有在故事中才出現的景色嘛?

之後,搭著日出列車前往阿里山日出站

座了將近一個鐘頭的列車,

時間是凌晨6:50

等待了十分鐘的等待

"咦!!看到了看到了"

"哇~~好漂亮喔!"

瞬間萬丈光芒~~~~~~~~~

金黃色的那道曙光 從東邊的天空升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