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淚
作詞:李姚/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Tank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 蒼白了的想念
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Repeat * #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