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很好

這一切都看天

電路學 被當

是我不認真

選課 沒選到

是我笨 手殘

那為何 停在自家樓下的摩托車

你也要給我騎走

去警察局報案

還要辦行照

過期?!過期?!

我就是要過期!!

都不見了 要辦什麼辦呢??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你說阿

辦了兩三千塊 硍!

我只是窮學生

這幾千塊 攸關我能不能過活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連回家的路上

上天也很給面子的

下咯一場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