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在時間的潮流翻覆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在身上畫下歲月的痕跡
一分一秒只覺得輸了自己


夜空中悄悄地掛上下弦月,好大好大,
記得昨天你的來電,說月亮又圓又漂亮,
我想 昨晚的月色應該很棒吧!!
高雄市的夜,依舊看不到月亮,
但是 騎車回程的路上,
突然發現上天這美麗的禮物,


常常會胡思亂想,天馬行空,
想像自己是畫家、作家、作曲家、名歌手、偶像…
回歸到現實,我什麼也不是(我是小白…)
樸樸實實的當個乖小孩,乖學生,
但是我喜歡在紙上亂畫,在桌上刻版書,在黑板塗鴉,
雖然這是我無聊之作,卻很好玩!!


曾經嘗試在文字裡找出思念的味道,找不到,
曾經做過很多蠢事、無聊事,真的很傻,
回想起來,好多好ˇˇ多…
有時候再想,自己能做些什麼呢?
有句話說的好,『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有什麼用?』
所能做的,只是讓身邊的人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