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要做比較的話

從前跟現在

確實有顯著的落差

因為人是會不斷的進步的




只是快或慢

還有方向

藉由學習不停不斷的成長

就是這樣的力量

我知道當下傻傻的我

傻傻的練習

一定會有所成長





今天我在思考

『什麼樣的我,才是我想要變成的我?』

那些計畫中的事情也隨著時間流動在變化

那份執著還有多少是必須要完成的呢?





那年我很傻,呆呆笨笨的聽著長輩的話

『你一定要讀書才會有出息!』

於是讀書讀書讀書…

也經過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件

現在,鼓起勇氣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不論成敗與否,都很值得

因為我很快樂

作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