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付出愛,

請伸手去做,別空口去說,

因為沒有行動的愛 不是真愛。」



昨天在阿賓家,意外發現這本好書
劉傭的"在生命中追尋的愛"
愛,在不同階段,也會不同愛。
花時間看完,覺得人生突然很多意義
沒辦法像作家一樣寫的那麼好
那我寫寫我的心得:

愛? 什麼是愛? 你真的知道愛是什麼嘛?
記得以前有個英文老師,常常跟我們說『施比受有福!!』,
自己總是聽聽而已,自以為很懂,其實是"假懂(台)"
後來呢? 常因為幫媽媽繳個水電費,房租費,而覺得小白還是有用武之地、小白真棒
或是 媽媽不給我自己繳註冊費 說我不會 生氣!!!
有什麼好氣的呢? 這樣不是很好嘛? 媽媽要繳
人因為付出愛,而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
因為替別人 幫助陌生人 而覺得自己仍有才能的
由小慢慢累積大 …
感謝 這個世界
有人比我們差 讓我們有幫助別人 自我肯定的力量; 也
感謝 這個世界
有人比我們強 讓我們有學習更好的目標 突破自我的極限
人和人相處在一起 是為了使大家生活圈變大 為了更好 為求進步

及時付出,
有時候在想,國小的那些同學,國中的那些同學
有的都失去聯絡了,要怎麼幫助到他呢?
那在想想父母呢?
俗話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常聽見有人說 以後我賺多點錢 要好好孝敬爸媽
甚至連我也這樣想
但是,但是,
小時侯還小,不知道怎麼孝順父母
青年時候,叛逆當道,覺得父母很煩,屁話特別多
現在?
未來,或許正為工作到處奔波,

他們要的是什麼呢?
要錢嘛? 其實並不然
不外乎 作子女的一句關心、一個小細膩、一個動作
就像對待女朋友一樣
只要你注意到 他們的需要,就去做

想想,一生之中,唯有現在,能夠好好孝敬他們了
有時候,不會把媽媽當成媽媽,會當作是最好的女性朋友
一個年長,能讓我學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的朋友
等我以後賺到大錢後,才想孝順,
那時 親都不知道還在不在呢






「如果真要付出愛,

請伸手去做,別空口去說,

因為沒有行動的愛 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