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冷了

心 卻越來越暖了

因為 有你們的伴隨

快樂 是自己給自己的

而我的快樂 卻是你們給的

無法描寫 難以言喻










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

終究還是要跨越

也許沒人會看見

也許沒有會知道

感謝 是該放在心底的










改變格式 換了心情

窘境 囧境 丟到一邊

此時 只有快樂 才是屬於我的 我們的









生氣 我生氣 氣死這樣的自己

彈吉他的手 畫畫的手 敲鍵盤的手

怎麼不能再靈活

說話的聲音 唱歌的聲音

怎麼不能再好聽

我知道了

是我自己的問題

該如何去改進

更努力 or t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