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獅子座的人 最喜歡回憶以前 尤其是我

最喜歡回憶以前有多厲害多厲害

但是我明明知道 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

這樣積極的感覺 好久沒有體會過了

因為要達成一個目標 所以不管有什麼困難都努力的克服

其實獅子座的人 特別是我 回憶開始就忘記要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什麼是活在當下?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自己跟以前有這麼大的落差

答案是 現在的我沒有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就是每分每秒都在為了目標而努力的那種動力

活在當下 就是不浪費時間、很寶貴自己的每一點時間

像我現在在這邊打網誌 我就沒有活在當下了

舉例來說

我在阿里山要看日出 那我應該做的就是起床 然後搭上日出火車 去看日出

結果當鬧鐘響的時候 我卻沒有醒

那我就看不到日出 真正起床後就會很懊悔 怎麼沒有起來

有時候好模糊喔

我到底要做些什麼呢?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變的更好呢?

很想 像作家一樣 寫出一篇篇感人肺腑的小故事

很想 像偶像歌手一樣 唱出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

很想 像旅行家一樣 到世界各地旅行 看遍世界的美麗風景

很想 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