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high耶!! 怎麼說呢?
因為去打了一個很棒的工
那是國稅局主辦的歌唱比賽
主要參加對象是 高中 大專的學生
這次來挑戰的來自高雄的五路英雄:
立志中學,左營高中,樹德家商,高雄高商,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大學,文藻外語學院
(抱歉!沒有記得很詳細,有疏忽的地方請多包含)

這次的比賽稱得上是高手雲集
小小年紀的素人們,一開金嗓之後
個個都是動人的聲音,
鼓勵大家在音樂的路上
繼續努力喔!!
你們真的很棒喔!!
看得我再旁邊都想上去參一腳
可惜我是工作人員
我必須好好的工作。

在這邊提提幾個令我印象深刻的
來自高雄大學的同學
一出場就馬上倒下
當下我以為發生什麼意外
結果這是設計的橋段
一開場就是改編女神卡卡的名曲poker face
然後自選曲選擇台語歌
創意頗具巧思,加油!

來自高雄高商的同學
在後台準備的時候,
雖然自己說很緊張
可是上台之後,
馬上展現出專業級的演出
連評審都頻頻點頭
真的很棒喔!繼續加油

來自高應大的同學
他們是高應大的民吉幫
不過我要提的是
自彈自唱"陶喆-天天"的這位
演出也是pro級的水準
別灰心喔!繼續努力!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不但有錢賺又玩得開心
感謝小紫同學的邀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