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白白就馬上飛奔高雄,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可是高應大的社團聯合表演

主要由街舞社爵士有氧社搖滾音樂社
三大社團聯合舉辦,這可是高應大史上第一遭
其實是想去看妹(?!)及看看社團學弟妹..

這個活動其實很早就知道了,社團學弟的宣傳
還真的太廣大了,連我這種畢業的老人都收到
哈哈~不過我很開心啦!! 沒有在噹人喔..
千萬別胡思亂想~~XDD

雖然很早就知道,但決定的時間卻很倉促
首先是我把日期看錯了,我以為活動早就結束了
今天偶然又看到才發現這個大烏龍!!哈哈~~
所以就很倉徨的下了決定和邀團..QQ"

話說回來,今天晚上的風真冷
路途中我仍不斷的思考:
"有必要這麼拼嗎?" 
 

但一切早在我心中有了答案
這是我最愛的興趣,如果連這個都懶的做
那還有什麼可以堅持?
更何況,我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
這樣多好阿?!難道又要日復一日,
路途有點遠但想到無法實踐夢想,
那是多麼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