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以後
作詞: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胡歌

客棧前那一座橋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
反覆練習的擁抱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的好 OH~~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為我做得到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留著眼淚苦著笑我怎麼逃
空盪的夢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著手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Repeat *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