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無名小站了,

開學已經一週,發現心態還沒調整回來,

上大學真的是太輕鬆,辛辛苦苦考上大學是為了讓自己"飄瞥",

開學準備週,一點都沒有上課的感覺,倒是覺得見到同學很開心,

畫畫技巧越來越有feeling了,真是值得開心的一點,這也算才藝吧。


澄和路上租的這間,有大陽台,我好喜歡,這是我的寶地,

自己真的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但是又很喜歡 閒閒沒代誌,

還給自己一個輕鬆,很好,但仍然 喜愛受人注目,

這是人的天性吧,誰也不想被冷落,喜歡被人注意到,"唷~很棒喔"

大二的課難修了,各個老師都是 那種一版一眼型的,擔心會不會被當阿

to 小博昇: 我想我快要回台南了,到時候 你變成我學長?!

to 阿賓: 幫我留個位子,我很快就會回台南讀書

to yang: 不能去棒棒堂了!!!!!你自各去黑澀會發展吧,我會當你的觀眾的

to dad&mon: 孩兒不孝!!!

to 高應大同學: 再會!!!

-----------------------------哈哈XD just a kidding-------------------

開始錄音了,感謝同學裝備上的供給,也感謝微軟 有錄音機這種東西,

回歸這個大陽台,我真的是太喜歡了,有種很自由的feeling,

本來就很喜歡仰望遠方,這下得到這個陽台,真是high到不行

互相比較之下,住宿真的好呀,花費太省了,好懷念 便宜住宿費&學網&熱鬧氣氛

獅子座是個不喜歡孤獨的星座,我討厭孤伶伶的,還好跟好幾個同學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