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六點,結束了一場國中同學會

短短幾個鐘頭,發生的事件還真多

同學會地點是在東寧店格林童話

剛開始就作了很不好的示範,我遲到!!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看到一群人,非常的開心

但仔細一看,"咦!!那不認識的,怎麼還有別人也同學會阿?"

於是等阿等阿,心情開始壞起來,這時候 靈光一閃= =+

『打電話求救,使用call out』

打電話給主辦人,沒接,還是沒接,又沒接

打電話給雄吧,沒接,我們在裡面

原來已經在裡面了阿!!

超緊張的要見到大家了>///<"

哇!!原來都到的差不多了

第一眼認出的是光庭,還是一附文質彬彬的樣子,不錯不錯!!

裡面還發生一件爆笑的事

店員的制服是黑色T-SHIRT,我也是

當我站起來的時候,有人示意要我過去,然後拿菜單給我??

她居然誤認我是服務生

當場笑翻一桌人,哈哈哈哈XD

用餐後,一群人討論要去哪裡,要去哪哩,要去哪裡(......討論了好幾個鐘頭)

【安平】

一出餐廳,旻峰說"小白,你還不可以下班耶!!" 「對耶!!我還在上班,那謝光臨= ="」

又笑翻一團人‥

牽車的時候,有個水姑娘,有識相的在小奔騰屁股親了一下= ="

還好他沒有受傷,它也大礙(不過鏡子歪了,左煞車也是)

好了好了~~沒受傷就OK了><"

一路上騎車,總是看到一些甜蜜的畫面= ="

好拉~你們幸福就好><"

耶!!!抵達安平觀夕平台囉!!!!

一夥人作在木板上,又是一陣閒聊、合照,

後來阿後來,要回家了,

摸摸口袋,"我的鑰匙呢?不會吧!!!!"

奔!!!

車‥‥‥‥‥‥還在,好家在

什麼?阿雅的手機放在餐廳??

那快回去!!!!!!呼!!找到了

最後,國中同學會 順利的落幕了

謝謝大家的配合,雖然沒有去哪裡,下次會找好地方的

不然去XX之旅吧,哈哈哈XD

男的變帥,女的變漂亮,真是大的轉變

女大十八變,男大變變變,

看到大家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