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壞毛病,就是改不掉

『嘴賤』

每次當遇到問題的時候,辯不過的時候,老毛病就犯了

這種感覺很差,我知道朋友會因此而失去,越走越遠

我衷心的懺悔,這次我錯了,對不起!!

我要改掉,一定要改掉,壞習慣要改掉,這樣才會變得更好不是嘛?

還有另一個毛病

『輕蔑』

遇到很煩的時候,還是怪怪的時候,不自覺地無視他人

我的眼中,只有我最大,不~不行不行~我要改,真的要改,

我知道寫下這些,只能填補自己內心的罪惡感,

對他人,傷害已經造成了,

對不起~

想起了某人說的一句話,『代溝,都是因為沒有溝通好而造成的。』

其實,早就發現自己的毛病,但是我努力的改,用力的忍,仍然…

好!!知道藉口對事情沒有任何的幫助,那就別想咯

衷心的懺悔,今天做的錯事,別再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