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熟悉水性

就連俗稱"旱鴨子"的我,也漸漸的進步了

今天嘗試的不用浮板來游自由式,我發現我開始習慣了

越來越有成就感,越嘗試越進步

老師也說,要多多練習,練習多了 動作熟悉 自然就不會僵硬

昨天三系舉辦"觀音song子,文武兼備"卡拉OK歌唱大賽,

活動中,我慢慢的從每個人的身上學了些優點,也很羨慕

我覺得大家都好棒,有人會唱歌,有人會主持,有人會帶動氣氛,有人會…

大家都很棒,活動日期到星期四,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幾天的忙碌中,相信大家一定會學到更多更多,

這就是參與活動的好處之ㄧ

本來該去上的微積分,又索性的翹掉了

開學到現在,也將近一個月了吧!!

還沒去看過微積分老師= 口 =||

高雄的天空,灰灰的無雨,昏睡了一個上午之後,怎麼現在睡意濃烈??

我不睡、我不睡;前兩天的假日,跟著公司的同事去美濃玩^^

你們知道嘛? 那邊還有小米酒可以喝耶^^

酒精濃度只有9度,別太擔心啦,不會醉的

老闆說:「醋可以解酒。」

我倒了一口醋,喝下去的感覺是-我的喉嚨好痛喔!! 好像灼傷> <"

現在的狀況是『喉嚨沙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