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整個禮拜上班都感覺好像在玩

爬了柴山、壽山、半屏山,還去旗津買了海產

下禮拜老闆還要帶我們去阿里山看日出

哈~~~太開心了啦~~~~~

在旗津的海灘上,四個男孩傻傻的看著正在打沙灘排球的女孩們

終於,有人鼓起勇氣,走向女孩們,跟他們說"可以一起打排球嘛?"

沒想到,女孩們答應了,邊打邊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大四了

烏~~足足大了我三歲,只有一個幼齒的(才高二呢)

哈~~~~這就是我第一次打沙灘排球的經驗。

爬柴山的時候,我在想"該不會遇到蔡繁仁吧,遇到的話,一定要好好感謝他"

為什麼要感謝他呢? 因為我的物理居然過了(期中考考了6分都能過,太神奇了!!)

沿路爬沿路走,我才發現自己體力真差,走沒幾步就累了

還請教了常常來登山的阿伯阿婆,他跟我說:要好好的調節呼吸!!這樣就不會累了

走到了最後,都沒看到繁仁老兄的身影,因而就下山了

壽山還真的很大耶,本來我只知道忠烈祠跟公園,

那知道再往鼓山二路那邊,還有個二二八紀念公園,

有句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說早起爬山很痛苦,

但是,當到了高處再往下看的時候,這些痛苦都化為烏有了

因為,你眼前是一片雲海,若隱若現的大地,心中卻是充滿感動

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