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你有嘛"的生日ㄝ

大家約了約就前往『神采飛揚』歡唱^^"

發現了大家都很厲害ㄝ,都不是省油的燈!!

哈~~看來我也要多練練了!!

那時候,有一種感覺,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知道那種感覺是快樂的、開心的,

哈!!很喜歡夜晚的感覺,

當自己一個人在聽歌的時候,都特別有感觸

這個時候,是我唯一能夠讓自己最自我的狀態,

真是矛盾阿!! 我再說什麼@@"

可能是今天受了物理課的氣,所以剛剛對學長才有點不禮貌。(sorry~~~~~)

高三那年,印象中是沉默寡言、很少跟人說話、或是有說過也記不起來,

對人事物都有些模糊的感覺,甚至曾懷疑過 自己的存在,

後來,慢慢發現那樣的我…還是我,(無可否認… )

那年我的生活,不知道以什麼為中心,總之我知道該讀書就是了

很慶幸的是,我考上了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感謝~~

不要忘記今年的目標:做自己、表現自己、堅持、勇氣、空杯、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