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兩點鐘,剛熄滅了通明的燈火

室友一個個的入眠,還有幾個在陪我

源出去夜教了,宏睡了,龜還在玩,學長剛回來,叉峰剛熄了燈,我也剛洗完澡^^

學易過來了,一如往常的兩人討論起戰術@@"

真的很氣,知道是自己太不認真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我要努力努力,認清自己原來是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只能當當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

不~沒有理論,只有執行力。。。

我的腦袋瓜兒,不應該只是用來解決瑣碎的小事,而要有更棒的想法、創意

本來覺得很氣,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常常都做些敷衍的動作,卻沒有真正的去解決問題

這是我的缺點,應該要改進~~

聽說下星期二要考"微積分",靠~到現在還沒有去上過半堂課,這下糟糕了

孔子說"知難行易"那是因為以前資訊不發達,想要獲得訊息不方便,

現在說"知易行難"那是因為現在資訊發達了,訊息傳遞快速,但是知道有沒有做到呢?

我知道學生應該要去上課,但偏偏卻不知怎麼的"等等在去好了"、"第二節再去好了"、"今天別去好了"

懶惰慢慢養成,變成習慣,變成行為,不變了。

手機靜靜的不說話,喇叭卻嘰哩呱啦的拼命講,我沉默了

看著別人打魔獸、玩無名、聊ICO、聽音樂、看電影…

好陽光,SO SHINY,

看著窗外發呆,是我以前的習慣,那是我思念的動作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