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是不是存在某種關係?

發現最近認識的人和之前認識的人有些相似處

或許該說,人跟人本來就很相似呢?

早上,索性的翹了很無聊的微積分,沒想到~~~

居然要發考卷,當我正打開宿舍門的同時,我收到這個消息

翹課歸翹課,還是做了一些該做的事~~orz

哈~~真的真的好久沒碰籃球了~~

游泳考過了,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怎麼會說很棒呢? 因為今天 天氣很冷,如果沒過的話,今天還要下去游= =||

籃球技術真的是很無言,有待改進的改進

不過,me 發現班上有些人 超會打籃球的 = =+++

這算隱藏人物嘛? 嗚嗚~~不過結論是 我打的腳好痛(赤腳打球><")

忙忙碌碌的又過了一天,卻不曉得又做了些什麼

想用速度麻痺了自己,卻沒有勇氣"崔"下去 (太危險囉~~敝人在下很嫩低)

荷包中的紙鈔錢幣,今天不斷的來回進出,又失血了

回歸最後,我仍然騎著我的小奔騰、戴著一樣紫色圖花樣白色底的安全帽,

以及,一件從來不願當外套穿的外套

月暈效應? 月娘亮到讓人頭暈?

今天教官說:『人類21世紀的十大危機
1.氣候變化
2.病毒傳染
3.核子武器
4.火山爆發
5.隕石撞擊
6.黑洞吞噬
7.……………………………』

原來是80/20法則,一直以為是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