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高雄的第一個冬天

也是在高雄經歷的第一個冬至

據說冬至這天,是台灣冬天最冷的一天

人們會吃著湯圓,並且慶祝自己更成熟了

今天學校有舉辦聖誕趴踢ㄝ^^"

哈~~不錯不錯~~~~

冷冷的天氣裡,街道上明顯的冷清

我想這是天氣惹的禍吧!!

之前一直以為高雄會是不夜城

結果來到這裡之後,覺得還OK拉

哈~~這樣對我也好(一向習慣早睡早起)

目標一定要達成

要跟大家變成好朋友^^"

餐廳目標加油、加油、加油。

發現自己常常會慌了陣腳

在我也沒有任何準備的時候

其實我不厲害、不聰明,但是我很真誠

思、堅持、空杯、信念、勇氣、愉快、相信、活在當下

哈~~大家今天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