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忙到三更半夜

你忙到上課打瞌睡

你忙到連我都不曉得了

你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我有話想說

你說的話 我都知道

請不要 一直問我:"你聽懂我的意思了嗎? 你懂我意思了嗎?"

也許這是你的相處方式

一開始 我已經學著去接受

並且 我也說:"我懂 我知道 我了解 你的意思我了"

所以 不要再問我懂不懂 知不知道

這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你可以換換口氣、換換心情、換換字句





我懂得 我也知道

你很好 你很認真 負責

是我不對 我不好

但是我不忍心看著自己人那麼辛苦

所以 縱使超出了能力範圍 我答應了

不過 我錯了

沒大腦的我做錯了

應該要思考夠不夠本事幫你

於是 我拖阿拖阿 變成了拖油瓶

你很貼心 也很少要求我

這讓我也很愧疚

"對不起" 這是我現在最想對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