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細嚼慢嚥,
以前吃飯都是狂塞狂吃,
不過呢,由於嘴巴破很多洞(將近有7個)
這倒使我的氣質提升了不少,
因為連嘴巴不能張的很開,



頭一次感到無力感【居然連吃藥都有問題???】
我吞我吞我用力吞= ="

【還是沒有辦法吞下去】

【那一顆一顆吃吧!!】

所謂的細嚼慢嚥,就是很優雅很有氣質的吃著滷肉飯,
為什麼一定是滷肉飯呢?
因為它是台南小吃,而且一碗五塊,
還記得我國小就是吃這種東西長大的,
每個星期六的中午,每當大家都放學的中午,
偏偏只有我們幾個班級要留下來讀書,


不過正因為這樣,我們大家的感情比三、四年級的同學還要好,
除了讀書之外呢,當然就是下課"衝"去打球,

噹噹噹噹‥

碰!!!五分鐘馬上在籃球場上集合好了@@"



這就是我的生活。











不過重點是 吃東西還是要細嚼慢嚥
這樣胃腸吸收比較好,還有不要暴飲暴食,
不論是吃太多還是吃太少,都對身體不好,
記得吃東西要適量、不要太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