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週末,好的事情
果然如Fred所說,
一件接著一件的發生,

(是否走上正道了呢?)
首先,又順利的賺到一星期的薪資
然後去補習學到了自己覺得很棒的觀念

最讚的事要來了!!
就是我的護照終於發到我手中了...
我的新加坡之旅從
決定,計畫一直到今天
彷彿是再做夢一般,
看到護照的時候,才警覺到
這居然是真的!我要出國了..
我要去看看世界的美麗,

第一次出國還有好多好多事
還沒準備好的感覺呢!!
不過不管準備的如何
我還是一直不停的前進
(前進!前進!前進! 上刺刀?!)

我要完成我的第一個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