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的結訓假

我的感冒

不但沒有好一些

反而是越咳越嚴重了

明天就是收假的日子

看來感冒好的日子是遙遙無期囉

這個星期

過得很輕鬆、很優閒

沒有多餘的壓力

身邊有你們的陪伴

這樣的生活很好很棒

於是 我也祝福每個人能繼續往前

每個人都能夠有美好的明天

記住囉!不要停滯現在的腳步

即使是很小的一步

也要不停的往前邁進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也相信你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哈!在軍中我會好好的思念你們的

記得要想想我阿XDD

雖然不能常給你們通電話

不過應該很快就放假了阿

看要打球、逛街,我都奉陪啦!!

常保持愉悅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