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話都還沒說

對於高雄這塊土地

大學四年的生活

著實的讓我喜歡上高雄

這裡的空氣 這裡的商圈

這裡的美食 這裡的妹仔

我想選擇住在高雄

但是我更愛我的父母

必須要回家的。





高雄,有好多回憶,比起大學之前的18年還好玩

剛開始帶著緊張興奮的心情,

離開家鄉求學,

來這邊感染了高應大的歡樂,

社團的氣氛、學長姐的熱情…

出去聯誼,交朋友,學習新技能,討論功課?!

玩社團、參加活動、比賽…

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






我不是很會讀書,也沒有聰明的頭腦,

但是我有一群可以一起討論問題的(正義的?!)夥伴,

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

交到這群朋友真的威,超穩的…(這個梗,問阿胖......)








到搖音社,認識嘴哥、認識大胖、認識社內大大小小的人員,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即使現在我回首,

我都覺得自己成長很多,

跟大家的感情不知道何時已經這麼深厚了。





真的是越來越捨不得這個地方

也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