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階段

我不得不回顧一下

仔細算算摸吉他已經將近兩年的時間了

團齡也有快一年

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

檢視自己這段期間到底做了什麼呢?

還有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仍然在尋找吧!!

 


值得開心的是,大學四年並沒有白白浪費掉

去做自己想做的,去當想當的那個人

也許你會說現在才玩團不會太慢嗎?

的確,比起別人從高中開始、甚至國中就開始玩

我的起步慢了人家一大截,程度也落後許多

我沒有個有錢的老爸老媽,沒有個很富裕的環境,

但是,我不後悔現在開始,因為這是現在的我最想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