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是為了做出大文章

好失望~~~~~~~

我是不是真的少根筋?

真的不會察言觀色??

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

不要~~~~~~~~

好開心~~~~~~~

大家都過的比我想像的好

我要更努力、不只是說說

朝著目標邁進~~~~

因為我是我,對吧!!

曾經想過要當偶像歌手

我想這將都是夢。。。

但是我希望用聲音帶給身邊的人快樂

如此簡單的想法,





某日要考微積分(其實就是今天2006/04/04)

起個一大早,原本打算要讀得微積分

十分鐘~~~~~這個念頭瞬間被擊垮~~~

《算了~~~不想讀了~~~~》

雖然起個大早,但是第二節才上的"數位系統設計"依然遲到

我也覺得很納悶?? 怎麼會這樣啊?? 

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兩次了。。。。。︿︿"

做下十分鐘,感覺還不錯︿︿

「看來今天狀況不錯喔!!」

《又過了五分鐘~~~~~~~》

「靠~怎麼會睡著了??????」

三節課,就在這種半睡半醒的情況下,直到了中午

吃過飯後,回到宿舍。。。

依然是睡~~~~~~(靠!還睡啊??)

游泳課是精神最好的時候

終於還是到了這個時刻了

考微積分~~~~~

當考卷發下來的那一秒鐘

題目抄完的那一秒鐘

開始作答

我在五分鐘之內,被題目秒殺~~我陣亡了

又睡了兩節@@"

總之今天就是『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