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大學的生活?

該忙忙碌碌的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學期

還是該無所事事的過下去

有的人選擇忙一些 有人選擇安逸一點

我的選擇是又玩又打工又讀書

哈~~~~

前兩天 過了超充實的假日

我、土撥、ㄚ蛋、昇龍以及公司同事

去內門紫竹寺 看宋江陣、拜拜

原來農曆的二月十九號 是神明的生日阿

這是一個叔叔跟我說的

有人說的好:敢熬夜玩,就要有能力 隔天再爬起來做該做的事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因為我以前玩on-line 都玩熬夜甚至不睡覺 然後隔天睡死

當時也沒覺得怎麼樣? 但是久而久之 有種怪怪的感覺

哈~~~~~

今天又是星期一,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呢!!

你們有覺得嘛? 我要變得更好 比昨天更好

一天成長一點點 時間久了 就變成很可觀的累積

有時候會莫名的特別歇斯底里,整個情緒怪怪的

屋~~crazy sw

今天起床的天氣很涼爽,我很喜歡

因為今天掃地,所以起了個大早

活動筋骨之後,耶~~~today is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